沈阳吃货

好不容易凉快点了,我得赶紧来这儿造一顿!




听说这是一家从抚顺开到沈阳的麻辣拌,还有大名鼎鼎的麻辣盆,让我先去试试水,毕竟我也是去抚顺吃过麻辣拌的人!


挑花眼了


抚顺麻辣拌的名头绝对是响当当,如果没听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吃货!

这家店在抚顺什么样子我还真没去过,不过沈阳的店可以自选食材,也可以按份点。





麻辣拌


选材时架子上面丸类特别多,我选来选去都挑花眼了,蔬菜反倒没选多少。




麻辣拌保持着抚顺特色,没有麻酱,纯料拌。辣度适中,麻度很淡,微微带着一点甜。如果红丸子再多煮一小小会儿一定会更好吃。




抚顺麻辣拌变成自选之后,好像食材都沥水不彻底,晓亮麻辣拌也有这个问题。欠儿姐去抚顺吃麻辣拌的时候都是按份点,几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而自选食材的麻辣拌似乎都避免不了这个问题。

如果下次再来我一定会尝尝按份点的老式麻辣拌如何。




麻辣盆


第一次听说麻辣盆这么神奇的美食就是在抚顺,第一次吃好像是火车站附近的一家超有名气的店,结果超级失望,味道很淡,全是辣椒面,尤其是食材,几乎大半碗全是粉丝。

这家店麻辣盆也可以自选,我想到之前“恐怖”的经历,我一定得自选啊!




没想到,这家店的麻辣盆长得还很清爽,上面撒着特殊的粉料,看着很有食欲。




拌匀之后的麻辣盆有没有让你食欲大振啊?麻辣盆的汤底很清爽,一点都不油,食材的火候掌握的也不错,尤其是土豆片,微微带着点弹性还很有嚼劲。




这里还有龙虾蛋,有没有觉得很穿越?到底在吃麻辣盆还是在吃麻辣串啊?




炸串


自选食材旁边的冰柜里面放着几种炸串,我选了一把中街小串,一个鸡肉肠,一个鸡排,一个鸡柳。





中街小串味道一般,炸的时间太久了,鸡肉都干了,没有弹性。




鸡肉肠还不错,由于炸的火候重,鸡肉肠外衣干脆,内部还挺软,由于酱料刷的不匀,鸡肉肠上面没有酱料,只能蘸辣椒面,我个人认为什么都不蘸就挺好吃,店里的酱料很咸。




鸡排的味道跟中街小串一样,都是炸的太久了,鸡肉都干了,口感不好。




鸡柳超级惊艳,外面裹了一层挂面(我猜的)里面的鸡肉还挺松软,虽然个别炸串火候重了,但是炸串的油是好油,纯纯的炸肉的香气很吸引人。




欠儿姐餐单


自选麻辣拌1.02斤

自选麻辣盆0.82斤

鸡排1个

小肉串1把

火腿肠1个

鸡柳1个

花卷3个

大白梨1瓶

合计消费:56元

用餐人数:2人


<胖姐麻辣拌>地址:

沈河区东顺城内街96号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