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这江湖果然是辣味的天下




这店在我的探店名单里很久了,周末的时候会让就阴天了,原来连老天爷都支持我吃串串香啊!


全是肉啊


夏天吃串串香最享受的就是选串了,站在冷柜前有一种仙气缭绕的感觉,既凉爽又有意境。




本来看到这木盘我还想给你们弄个摆盘看着好看一点,结果我想吃的串串太多了,选来挑去就成现在这样了。




欠儿姐挑的全是肉,吃串串香就得吃肉才过瘾呀!





再也不用纠结油碟和麻酱


每次吃串串香最纠结的就是要油碟还是麻酱,虽然肉类跟油碟才最搭,但是蔬菜跟麻酱才是绝配啊!这家店准备了一个调料台,想吃啥你就自己选吧!




油碟我弄了满满一碗,我实在不想吃半路还得去弄调料。麻酱我只弄了一个碗底,串串香我不喜素。




下锅吧


闺蜜不太能吃辣,我们选了鸳鸯锅,结果涮着涮着就变成我俩都吃辣锅了,另一边的清汤锅根本没人动!看来下次再吃串串香可以告别鸳鸯锅了。




疯狂下肉吧!




牛肉


各种牛肉是串串香最受欢迎的串串,我吃了香菜牛肉、麻辣牛肉、泡椒牛肉,还有一种小小的肉粒(忘记叫什么了)。

不管是哪种牛肉口感都超级嫩,尤其小肉粒串串,虽小肉质却很有嚼劲。麻辣牛肉超级大块儿,吃串串香很少碰到这么大串的牛肉。泡椒牛肉却让泡椒抢了味道,因为泡椒太大,牛肉太小。香菜牛肉也很实惠,香菜量不小,适合我这种特别爱吃香菜的吃货。





郡霸


想必你们吃串串香的时候也会选择郡霸吧?艮啾啾的,不易入味,吃起来不会很辣。




小郡肝


我还发现了小郡肝(好像是这个名字),方方正正的小块儿,吃起来超级有劲儿,比肉类口感紧实,而且也和郡霸一样不太入味,并不会辣的吓人。




肥肠


超级大块儿的肥肠看着挺油腻的,但是吃起来超香,而且我个人非常喜欢肥肠的口感,软糯中还带着点嚼劲,你们可以试试。




冒节子


如果不是来这儿吃串我都没听过这种食材,问过了度娘才知道原来就是猪小肠。

我为了尝鲜一共拿了两串冒节子,我和闺蜜两个人谁都咬不动,咔咔硬,跟他一起下锅的肥肠早就进肚儿了,只有它孤零零的躺在盘子里。




金钱肚


第一次拿串我都没发现金钱肚,第二次再选才看到这肚好肥啊!这就适合一把一把撸!




掌中宝


第一次只拿了五六串,吃过之后完全不过瘾,直接把剩下的串串都拿过来了。自从沈阳能吃到掌中宝之后,我对鸡脆骨都没那么热情了!

小小脆脆的一块,嚼起来特别有弹性,完全停不下来啊!




小腊肠


你们吃串串香会选择腊肠吗?小腊肠跟经常吃的普通腊肠还不一样,小腊肠的肠衣劲道,里面的腊肠依然保留了腊肠特有的味道,我一口气吃了六串。




四川脆肠


似乎别家店没见过这个东东,让我来尝尝它是个什么“鬼”。

烹煮后肠衣吹弹可破,里面的肠体软糯,味道平常,并没有突出的特点,小肠撸起来还挺有意思的。




酸梅汤


我们刚一落座,服务员就问我们要什么锅,确定了鸳鸯锅之后,服务员问我们要喝什么,还推荐了酸梅汤,我就点了一杯。

我喝了1/3之后就对酸梅汤失去了兴致,闺蜜因为不喜凉并没点饮料,结果吃泡椒牛肉被呛了一下就喝了一大口解辣,她的评价是——“太难喝了”!

我对它的评价是——绝对不是现熬的,不值8元/杯。




欠儿姐餐单


鸳鸯锅1份 28元

串串105串 84元

调料2位 10元

酸梅汤1杯 8元

合计:130元

我购买了某点评85代100的代金券,又支付30元。

实际消费:115元

用餐人数:2人


<辣盗江湖串串香>地址:

沈河区泉园一路(近富民街)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