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已经瞄上它一周了,终于吃到嘴儿了




上周欠儿姐来这条胡同吃麻辣拌的时候就看到了这家麻辣香锅,麻辣拌吃的太饱了只好作罢,等了一个星期我又来了!


又挑多了


我在某点评团购了一个麻辣香锅单人餐,团购里面有350g食材,进店才知道团购也可以自选,超过350g的部分正常收费,那我就不客气了!





麻辣香锅


这家用来盛麻辣香锅的餐具是像火锅一样的大盆,我选了750g食材在这里面感觉就是个盆底而已。




各种食材都细心的切成小块,保证食材和调料充分混合。




食材沥水也算彻底,只留了一丢丢汤底,吃起来一点都不水,麻辣味道浑厚。




我选了一整根腊肠,味道意外的好,也许是受热的缘故肠衣的口感太艮了,我都自己扒掉了,里面的腊肠口感细腻软糯,非常入味,麻辣口味和腊肠本身的味道融合后别有一番风味。




不建议你们选择鸡胸肉,煮的有点老了,而且不怎么入味。




这个是小圆蛋粉肠(我给它起的名字),就是圆圆的小小的那种香肠,是肉很少的粉肠,我个人特别喜欢。




忽然发现好像吃什么都有龙虾蛋,麻辣串有,麻辣拌有,麻辣香锅还有,最好吃的还是麻辣串里面的龙虾蛋,麻辣香锅的龙虾蛋就只是丸子而已。




龙虾丸、墨鱼丸什么的我都只选了一两个,店家贴心的切成两半,还算入味,Q弹艮揪的,全凭个人喜好。




蔬菜类我选择了生菜、香菜、油麦菜和茼蒿等等,蔬菜火候刚好,没有煮烂,油麦菜这种比较禁煮的还保留了酥脆的口感,蔬菜就得一筷头一筷头的吃,超级下饭。




欠儿姐餐单


麻辣香锅单人餐1份(350g)

米饭1份

团购价12.9元

+麻辣香锅店内自选400g 16元

+芬达1瓶 3元

+打包盒1个 1元

合计消费:32.9元

用餐人数:1人


<麻辣蜀渝你麻辣香锅>地址:

沈河区东顺城内街92号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