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闺蜜三人来一场说吃就吃的约会,拢共才花了88元!



欠儿姐每周都写2篇探店文章,

怎么还觉得有好多好吃的好久没吃了呢?

今天这家就是!



就看这一排展示柜,就知道我来吃串串香了吧?还没开吃我就馋了!



每种串串都来了点,第一次拿串就这么大一盘子!



鸳鸯锅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口味,而且这家鸳鸯锅的底料相当给力,辣锅的辣度属于中等,搭配油碟完全没有压力,而清汤锅可不是“清汤寡水”,反而是香而不腻。

欠儿姐在这家吃串串香可打破以往的习惯了,基本没怎么吃辣锅,一直在吃清汤锅,因为这家的干料实在是太给力了!



干料


我们点餐的时候服务员力荐干料,说干料可是他们家的秘调。

上桌后只有这么一小碟,结果获得一致好评。清汤锅涮出来的串保留了肉质的鲜美,沾一点干料,加重了香辣的味道,好吃极了!



全都是肉


一顿串撸下来,欠儿姐还是觉得肉最好吃!


麻辣牛肉的口感超级嫩,但是可不像有的店辣到怀疑人生。就算是在辣锅涮肉,也感觉辣味似乎若有若无,像我这种能吃辣的就算空嘴吃都没有压力。



我第一次在串串香里面吃到羊肉串,麻辣羊肉似乎是这家店的特色,欠儿姐一个人就吃了十多串。

羊肉串是带着筋头的,特别有嚼劲儿,欠儿姐可是在清汤锅涮的,完美保留了羊肉本身微微的膻味,沾一点干料,微辣微膻,越嚼越香!



香菜牛肉应该算是很极端的串串吧,爱的人爱死、恨的人恨死!我肯定是前者!



卷着金针蘑的牛肉,我真的第一次吃!牛肉卷着一小撮金针蘑,嫩嫩的牛肉和软Q的金针蘑,两种口感搭配在一起并没有违和感。



泡椒牛肉是串串香里我最爱吃的串串,没有之一。涮过的泡椒牛肉,泡椒不辣反而带着点酸甜,一口一串,真的没有任何串串可以跟它媲美!



其他


欠儿姐还吃了一些丸子、菜卷、藕片、土豆片之类的串串,味道大同小异,就不多赘述了。



拍黄瓜


套餐里面带了一盘拍黄瓜,看着辣,吃着爽口。



欠儿姐餐单


一品鸳鸯锅1份 38元

串串108串 97.2元

拍黄瓜1份 8元

调料3份 15元

团购价:108元

折后:88元(在本店第一个团购,减20元)

用餐人数:3人


<一克辣串串香>地址:

铁西区云峰街北三路15甲5门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