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一个月不吃就想,两个月不吃好像身体被掏空,这就是黑暗料理的魅力所在!



无论男女老少,时尚宠儿亦或是文艺大咖,都一股脑地奔着来吃。说到底还不是这泥炉烤肉的诱惑无限大嘛!


纯黑暗料理

来这吃饭,选位子最重要,一不小心选错了,那就等着吃烟吧,炭火烧起来的熏烟一股一股地飘来,让人有苦说不出。还有换篦子拿餐纸啥的都得自己来,你说黑暗不黑暗?可即使再黑暗,每天也一堆人等位,附近的居民也有、穿着时尚的也来、男男女女更是把这儿当作固定聚点,至于原因,只有尝了才知道。




肉、肉、切克闹

黑胡椒瘦牛肉,腌制入味(虽然胡椒味不大)。烤熟的肉质像小牛排一样,微甜,又香又嫩,即使此时一点儿胃口也没有,但一块瘦牛下肚,马上勾起食欲,记住,不要烤至时间过长,会变老哦。




再来一盘澳洲肥牛,肥瘦相间,原滋原味,大块头有大实惠,点小份就够两人吃,标配一定是生菜或苏子叶,解腻。





最受欢迎的外脊筋,能清楚地看到上面的白糖,在炭火的烘烤下发出滋滋的声音,胶原蛋白特别丰富,Q弹有嚼劲,外脊筋不含胆固醇,脂肪也比较低,所以怕胖的姑娘可以放心大胆的吃,不过牙口不好的慎点呀。




唯一的素菜

只顾着点肉肉,素菜却抛到了脑后,老板推荐杏鲍菇。真想给各大烤肉店的老板们看看,杏鲍菇就是应该像这样厚实大片好吗?既易熟又不易糊,还能使菌香味充分发挥出来。



猜猜是什么?

被密密麻麻的芝麻覆盖着的可是明太鱼,量大不说,还不腻,有烤和煎两种选择,每一口鱼肉都融合着粒粒芝麻香。老板娘在旁边一个劲儿地说:“拍这个,这个可上相了,拍出来好看。”




没有颜值也好吃

这碗看着没啥食欲的拌冷面,小兔儿合计要不要给你们放出来,但看在最后被吃得见底儿的份上,必须要告诉你们,麻酱放的很足,酱汁酸甜爽口,冷面细致有嚼劲,那些摆盘好看颜色漂亮的还真比不上它。



有!赠!送!

吃到一半,今天的赠送开始上桌,现炸年糕外酥里糯,不蘸白糖都好吃。赠送的菜品也许会不定时更换,时间也不确定,就看大家和它们有没有缘分啦。



小兔儿算账

黑胡椒牛肉(瘦)30元

澳洲肥牛26元

外脊筋32元

煎明太鱼26元

杏鲍菇8元

生菜8元

拌冷面10元

矿泉水2元

小雪碧5元

调料2位2元

总消费:149元

《松明烤肉馆》地址:和平区南七经街22号




微信平台:chihuosy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