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先不说老式麻辣烫有多好吃,单单一个筋饼卷炸串就够我回味半天啦!

我觉得卷2串肉筋有点少,至少得4串,那才叫过瘾!


探店短片在文末


两年前欠儿姐探过一家孙记卷饼,光瞅图片就觉得贼必,今儿我来个更狠的,不只有卷饼,还有“老曲回家之后念念不忘”的麻辣烫。店里环境虽黑漆漆的,但桌椅干净,室内宽敞,呐,菜单在这里!




筋饼卷串

小兔儿为每张筋饼都要了几个炸串,没想到卷出来还是不太大,按照这个价钱算,一张卷饼8元,如果不点其他的,我至少能造2张,真不便宜,可架不住人家受欢迎呀,那肉筋、鸡排、鲜蘑菜卷往又软又嫩的筋饼里一卷,再加上饼内刷的一层喷香辣椒油,别提多好吃了!




老式麻辣烫

你看这份麻辣烫,没有红彤彤的汤底和大把大把的花椒辣椒,没有荤菜丸子火腿,可我咋就那么稀罕它呢,跟小时候吃的麻辣烫一个味儿,蔬菜豆皮豆泡粉丝鸭血,纯老式,连对麻辣烫最不感兴趣的老曲也爱不释口,差点把汤都干喽。




一堆炸串

看看炸串的分量,应该知道为啥卷饼那么小了吧,一般能吃的大老爷们自己能轻轻松松撸100元的你信不?可小兔儿还是要说,味道真滴牛,牛排鸡排一吃就知道是店里自制的,粉面子少(不过排也薄呀)。




肉筋后来又多要了几串,焖乎乎的香,厚厚一层辣酱,不咸很香,刷多少我都爱吃。点辣么多种炸串,无论是鸡心鸡肉串还是下面咔擦咔擦的酥脆炸豆皮,都没有踩雷,通通都满意(至少我点的这些都好吃)。




小兔儿算账

老式麻辣烫(小)2碗16元

筋饼2张4元

菜卷2串2元

肉筋8串16元

鸡排3串3元

牛排2串4元

豆角1串1元

鸡皮1串1元

鸡心2串2元

鸡肉串2串2元

牛肉串2串2元

豆皮1份5元

小汽水2瓶4元

总消费:62元

用餐人数:2人

营业时间:10:30—21:00

《陈亮麻辣烫》地址:和平区砂山街胜民二巷


匿名探店,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

画质略差,敬请谅解!

https://v.qq.com/x/page/u063278ccpl.html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