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只能外带的炸串店,老式炸牛排,手工纯肉,是童年的感觉



炸牛排好吃,其他的一般般啦!


这是一家只能外带的炸串店,靠着老式炸牛排吸引了许多粉丝。(柜子上贴的黄色标签,对照价格单,发现涨价了)





小鸡排小牛排串也是纯肉手工的,很多家长买给孩子吃。





打包时老板特意没有封口,牛皮纸袋都敞开着,所以拿回家除了有些许水蒸气外,里面的几款炸物依然酥脆不软。





老式炸大牛排


招牌炸大牛排,玻璃窗上贴着“牛肉拒绝掺假”,没有刷酱,干料非常丰富。




牛排被切成小块儿,中间一层薄薄牛肉,纹理清晰自然,嚼起来口感扎实,牛肉的香味儿突出,除了稍微有点儿干,其他没毛病,小时候的味道。





特色炸大鸡排


看看这鸡排厚度,与牛排形成鲜明对比,不过要说它嫩吧,也不太嫩,鸡肉的质感呢,不明显,胡椒味儿重,欠儿姐不是那么喜欢吃。





手工龙利鱼排小串


5元4串,虽然也是手工的,分量厚实,但大部分都是裹面,龙利鱼肉不多,吃起来满嘴面包糠味儿,鱼肉面糊糊的,No!别点!





实蛋


炸实蛋刷酱了,不多,外皮保持脆脆的,咬开,实蛋紧致Q弹,蛋味儿十足,两口解决掉一个。





《良记老式炸牛排》地址:大东区和睦路与黎明五街交叉口南50米(黎明广场站C口对面)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