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为啥好吃又口碑靠得住的水煮鱼,都在皇姑区扎堆了



好吃的水煮鱼扎堆儿开店啦!


为啥好吃的水煮鱼都在皇姑区呢?就比如泰山路附近,有名儿的水煮鱼在这儿都扎堆儿了!之前探店的《鱼之源》小兔已经非常满意了,而这次《曾记》不仅老板娘服务态度好,环境也相对干净些。



我和老曲一顿饭才花了67.9元,大家都猜对了吗?还有,下次我的目标是距离一百米,就在对面的五星好评店,《蜀韵川香》!





沸腾水煮鱼


水煮草鱼,约2斤,俩人吃足够了。





大盆端上桌,滋啦滋啦热油冒泡,顶部金黄的鱼片,翠绿的香葱碎,喷香喷香的,让我忍不住咽口水。






之前小兔吃过一些水煮鱼店,鱼有腥味儿不说,还贼拉淡,不入味儿,这次听老板娘跟顾客介绍才知道,人家的油啊有配方,里面带椒盐,所以每片鱼肉,包括铺底的豆芽,都自带调味儿,美滴很呐!








被热油烫过的鱼肉老鲜老嫩了,鱼皮、鱼骨都嗷嗷好吃,除了刺儿多点,其他没毛病,谁让它是草鱼呢。







炝莲白


小兔拍的照片显现不出这盘子炝莲白的分量,实际上超大一盘子,比较优秀的是甘蓝自身带的土腥味儿没有了,不怎么麻不怎么辣,却非常下饭!





探店日期:2019年12月12日

《曾记四川水煮鱼(泰山路店)》地址:皇姑区泰山路64号(泰山小区北门正对面)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