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天热儿,还是商场里凉快,逛吃逛吃一条龙!



一口煎饼果子,一口凉皮,最后以雪冰收个完美的尾!


每个周末,睡到自然醒,醒来的第一件事儿肯定是想着吃什么来犒劳自己一周的辛苦,正好最近天儿渐渐闷热起来,去商场避暑应该是明智的选择吧!所以今天,就把小兔儿一天的逛吃心得分享给你们,嘿嘿嘿。

探店短片在文末



第一站:煎饼果子

地下一层的煎饼果子摊位排着长长的队伍,两个阿姨一直在忙碌,一口气也不停歇地摊煎饼,手里的工具经常去冲洗,看着就很放心,至少台面卫生还是OK哒。煎饼口味很多,有绿面黑面可以选择,阿姨会把做好的煎饼果子直接放在包装袋上,咱们自己动手一提溜就能拿走啦。








给包装设计一个赞,手撕折线有两段,撕掉一段,吃吃吃,再撕掉一段,吃吃吃,好方便。





绿面芝士金枪鱼煎饼果子,小兔儿看着阿姨抓了一大把芝士,通过饼皮的余温把它融化,在咬到中间时,芝士开始释放它的浓郁,与金枪鱼完美结合,再加上大量的西生菜清新脆爽,真滴敲好吃敲好吃!!!





黑面纯肉香肠培根煎饼果子,爱吃肉的适合这款,也许是肉的口感比较单一,所以薄脆和沙拉酱独特的滋味脱颖而出,每一口都会觉得它们是完美组合。






第二站:凉皮担担面

吃煎饼果子有点单调,看了一眼同样排队的凉皮店,就它了,一碗凉皮担担面,我和老曲分着吃正好。红油和麻酱的酱汁(提前告诉服务员少辣)看起来贼诱人,酸甜劲道,开胃又过瘾,唯一缺点是吃到最后越来越酸,酸得入不了口,难道是没拌均匀?







第三站:甜品雪冰

解决掉煎饼果子和凉皮,小兔儿又去楼上转了几圈,青春馆做的火车主题休息区挺有创意,车厢内部行李架的摆放让人身临其境,忍不住停留下来拍拍照(好奇的小伙伴看文章底部的视频哦)。站台的尽头,就是雪冰店啦,发现网上还有团购,嗯,来一碗!





红豆牛奶雪冰,奶香四溢,入口即化,这种用雪冰机做出来的刨冰松软颗粒感强,还不冰牙,混合坚果和焦糖酱来吃,清爽中带着甜蜜。雪冰的中间还有好多红豆呢,老板给的分量真多,个人感觉比某达要实惠得多呀。






小兔儿算账

芝士金枪鱼煎饼果子15元

纯肉香肠培根煎饼果子15元

凉皮担担面11元

红豆牛奶雪冰团购价27.9元

总消费:68.9元

用餐人数:2人

营业时间:10:00—21:00

《如今菓子》《馍拜凉皮》地址:皇姑区北陵大街9-4号乐天百货B1楼

《雪冰元素》地址:皇姑区北陵大街9-4号乐天百货3楼







匿名探店,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

画质略差,敬请谅解!

https://v.qq.com/x/page/t0680xelhbz.html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