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就这样一家地址不详的“埋汰馆”,居然开了这么多年!



绕啊绕,绕啊绕,总算找到了这家地址不详的小店。



欠儿姐天生自虐,每当看到酱婶的炸串店,我都迈不动步子,什么干净埋汰都管不了了!


门口随意的支几张桌子,远离了室内的闷热,我就开饭喽!



土豆片


最出名的就是土豆片了,简直像穿越回了小时候一样。



酱婶的土豆片好吃与否,全在于自家的酱料,果然不负盛名啊!



土豆片炸的香香软软,跟别家的炸土豆片口感不同,再淋上甜辣味酱料,香、甜、辣、糯,都齐了!



豆皮


炸豆皮吃起来“喀嚓”“喀嚓”的,越嚼越香!



炸串


每次遇到炸串,我都搂不住,等到上桌后看着一大盘子炸串又开始后悔,唉!


我推荐你们尝尝鸡排,外酥里嫩,还淋了和土豆片一样的甜酱,和麻辣烫超级配!



茄子一直都是炸串中我比较偏爱的,这家的茄排好吃不腻,绝对是甜酱的功劳!



吃过很多家炸串,但是连鸡皮和鲜蘑都裹了面糊再炸的,这里绝对是第一家!

可以看到鸡皮都胖了一圈吧,不耽误口感,甜度差了一点;鲜蘑真的裹了很厚一层面糊,和我想吃的口感相差甚远。



鸡叉和小串应该是事先腌制过的,腌料很入味;丸类要了两种,味道一般,没有惊喜。



炒饼


这道主食我很爱,味道和炒面类似,不过吃起来满足感更强烈,这可是每桌必点哟!



麻辣烫


我是逢麻辣烫必吃的人,可以看得出麻辣烫的食材很丰富,典型的老式麻辣烫,如果天气没那么热,我会吃的更嗨!



欠儿姐点评


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甜酱,无论是土豆片还是炸串,有甜酱自然别有一番风味,而且炸串上面的面糊偏厚,但是在这儿确实能尝到老式炸串的味道。


欠儿姐餐单


土豆片一份 5元

豆皮一份 5元

鸡排一串 3元

茄子三串 3元

小肉串一把 5元

鸡皮六串 12元

丸类两串 5元

鲜蘑四串 4元

鸡叉两串 6元

炒饼一份 8元

麻辣烫一份10元

饮料 6元

合计消费:72元

用餐人数:3人


金家串姨土豆坊地址:铁西区赞工街10号网点5门(近南十一西路和赞工街交叉口)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