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在沈阳,鸡架有肉不足为奇,但这么多肉的鸡架还是第一次吃



奔着鸡架来的,结果发现油泼面也挺好吃。


小兔又来浑南了,听说这里有一家面馆,面馆里的小熊鸡架,是带鸡胸肉的!





店内空间很小,小兔在等餐过程中发现几乎来这儿吃面的都是老顾客,大学生居多,大家自觉拼桌,氛围还挺好,不过为啥他们都点土豪牛肉面呐?网上推荐率最高的不是油泼面和担担面吗?难道我点错了?






小熊鸡架



鸡架放在柜台保温箱里,老板把鸡架撕成小块儿,再撒些干料上去,根据焦脆的外皮来判断,应该是烤制的,而且还是奥尔良口味的。






肉真的超多,吃起来并不会发柴,反而越嚼越香,有种肉干的感觉,有些地方的骨头都是酥的,所以隔壁桌的小姑娘点2个鸡架也不奇怪啦!








油泼面



他们家的油泼面用的是辣椒碎,块比较大,油与我平时吃的也不太一样,有一种香味儿,很特别,但不怎么辣,蘸裹酱汁的宽面非常劲道,葱香四溢,好吃。








如果觉得不够辣,可以加些桌子上的辣椒油,不过,这是罐子上的标签贴反了?还是里面的酱料装错了?哈哈哈。






担担面



有肉的担担面,小兔建议大家先拌一半的肉酱,为啥?因为真的非常咸,即使与底部芝麻酱混合均匀,也很咸,担担面倒是蛮有口感的,可小兔还是有些后悔,早知道点碗土豪牛肉面啦!







探店日期:2019年11月17日

《小面时间(音乐学院店)》地址:

浑南新区学城路2-3号1门(距沈阳音乐学院330米)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