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1盘炸串、1盘涮串、1碗麻辣烫,这顿饭吃得真全面



前阵子热度很高的馋火,欠儿姐来尝尝。


美好的下午,欠儿姐馋老式麻辣烫了,所以找了这家距离我不远的店。




前段时间他们家不是特别火嘛,结果一进店发现只有一桌顾客,而且贼安静,那我就鸟悄的捡点炸串吧。




保鲜柜上面是炸串,大部分都带标价了,下面是麻辣串,2元一袋,也是自助选。





炸串


全是挑我爱吃的拿,自制鸡柳棒跟姐妹俩麻辣串的很像,咬下去里面全是肉,刷甜辣酱和辣椒油都好吃。








沙肝挂了一层薄薄的面糊,炸得焦脆,越嚼越香,感觉2串拿少了,吃得我舔嘴巴舌。





鸡排不建议刷酱,不然吃不出外皮掉渣脆的感觉,包裹的面包糠是咋调的味儿,欠儿姐吃出了小时候特别熟悉的一种味道,这是今天收获的惊喜啊。





牛排也是货真价实的牛肉,可以嚼出肉汁儿的香,除了量小点儿其他没毛病。





鱿鱼炸完缩了一圈,没有咸淡,油油的,不太好吃,别点。




老式麻辣烫


重点来了,麻辣烫,老式,欠儿姐这碗是小份的,除了炸鸡排,我最中意的就是它了,麻辣程度不浓烈,但非常香,是那种花椒大料辣椒炸出来的那种香,虽然小碗,但姑娘们吃足够了。






涮串


等待时间最久的涮串,为啥你温热的汤汁与炸串蘸料那么像呢?再品品,再对比一下,嗯!不是好像,而是真的一样。




把煮熟的食材往炸串酱里一拌,反正不难吃,关键得把土豆啊、海带啊、鲜蘑啊,蘸满酱汁再吃,因为大部分都没入味儿。






探店日期:2019年12月15日

《馋火·炸串·麻辣烫》地址:

文萃路54号(文萃路与五爱街交通岗东走50米路北)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