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吃货

看似不起眼的小快餐店,凉皮担担面配肉夹馍,神仙的味道



就这家凉皮担担面的装修和门脸,要是没人告诉我好吃,走过多少次欠儿姐都不会进去,因为谁看都是个普普通通的快餐店呀!



进店不是饭点儿,所以人不多,老板娘麻利的制作翻拌,不一会,一大碗凉皮就完成啦。



凉皮、担担面、牛筋面,三种混合,欠儿姐让老板娘多放点黄瓜,结果真的放了很多,太实在!



吃之前翻拌均匀,吸溜一口,哎妈,凉皮不是爽滑的,而是很细腻、劲道中透着糯糯的口感,跟平时吃的区别明显呀。



还有担担面,再也不是面了吧唧,一点弹性都没有,一夹就断的了,而是咀嚼时弹性明显,蘸满酱汁,简直绝了。



面筋是自己做的吗?要不为啥给的不多呢?的确吃起来更松软,更吸汁,不过老板娘能不能把它切大点?



另外凉皮欠儿姐没有吃光,这大碗,量大,我只吃了一半,大家可以点小份哈。



吃着凉皮,必须要搭配这个肉夹馍,把饼揭开,里面的肉量超级足,肥瘦相间,混合着青椒碎。



外皮不是那种掉渣酥脆的饼,欠儿姐认为这样的白馍面香味儿更浓,嚼起来不腻人,而且调味特别棒,每一口都是享受,与凉皮一样优秀,点它点它点它!


探店日期:2020年8月16日

店名:《老宋家凉皮担担面》


评论

热度(1)